今天是:
当前位置:首页>>队伍建设
张崇泽:传递检察好声音
时间:2024-02-19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张崇泽在拍摄院里的文化长廊。

张崇泽是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检察院政治部干警,在他眼里,检察院有很多好故事,他是一名讲述者,一名把检察故事讲得生动好听的宣传干警。

检察宣传工作是检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,必须始终坚持与时俱进,彰显检察职能。从踏足宣传岗位那天起,张崇泽就开始钻研摄影、视频剪辑等新媒体技术。他策划拍摄的原创视频《普法宣传三句半》被学习强国采用,拍摄的多部普法故事和原创视频都取得不错的传播效果;他积极推动该院开展“一院一品”特色检察文化品牌宣传,创新打造的“盛放晨曦”未成年人检察文化品牌获得广泛认可。

“检察宣传工作还要注重人情味,把检察故事‘面对面’有温度地说出去。”张崇泽以“人民群众在哪里、检察声音就传播到哪里”为目标,把握时代脉搏、贴近群众喜好,将检察案例和先进理论相结合,走上街头、来到校园、深入乡村……积极开展法治宣讲活动,到最接地气的基层一线传播检察好声音,并因此获得皇姑区金牌宣讲员称号。

检察宣传工作犹如一座桥梁,在引领和助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发挥纽带作用必不可少,张崇泽虽非新闻传媒专业出身,却倾心执笔、记录点滴,持续将检察好声音传播到人民群众身边。

(本报记者王玲 通讯员郭晓旭)

来源:最高人民检察院

阳光检务
本院概况
组织机构
工作报告
预算公开
业务流程
法律文书
检务须知
公益诉讼
官方微博
官方微博
官方微信
官方微信
版权所有: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检察院
工信部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 技术支持:正义网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

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465号